天津大学网站

陈玖斌

  • 教师拼音名称:Chen Jiubin
  • 职务: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
  • 性别:男
  • 职称:教授
  • 所属院系:地球系统科学学院

团队

同位素前沿科学研究中心

同位素前沿科学研究中心目前主要立足于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一方面通过完善现有的金属稳定同位素(如Hg、Cu、Zn、Fe)理论体系,拓展其在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的应用领域;另一方面通过开发新的金属稳定同位素(如Ga、Sn、Sb、Cd、C-Cl)测试体系,解决表层地球系统研究面临的突出科学难题。同位素前沿科学研究中心的设立除了为表层地球系统研究的各个领域提供最基本的技术保障,还旨在同位素基本理论、测试方法和应用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

陈玖斌课题组

截至2023年12月19日,课题组共有教职工3名,博士后1名,博士生11名,硕士生6名,研究领域为金属稳定同位素环境地球化学,真诚欢迎有志于相关金属研究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加入本课题组。

陈玖斌课题组毕业生